AcceleRail

【一方美琴】愚人节结婚?!!

废话如下:     

潜水党半夏冒泡,一直最爱一方通行&御坂美琴,希望方琴党的伙伴可以喜欢,迟到的愚人节贺文,严重跑偏。

注:1、我只看过超炮,人物尽量不OOC

       2、CP:一方通行&御坂美琴

      3、HE结局,不喜勿入!!

     4、渣文!渣文!渣文!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正文开始…………………

     学院都市里第一位和第三位要结婚了!!!

     4月1日举行婚礼?!!

    愚人节结婚?你们认真的吗?!!

    

     面对学院都市大多数人疑惑不解的眼神,一方通行啧的一声后扭头,眼神宠溺的看向怀里的御坂美琴,御坂美琴则是脸上挂着神秘的微笑,眼神温柔的看着搂着她的一方通行。

 
 

    御坂美琴穿着洁白婚纱挎着父亲御板旅桂一步步的走向好不容易穿一次正装的新郎一方通行面前。

    御坂美琴很幸运能遇见他,她也不知什么时候他在她的心底留下印迹,也许是初见看见他眼中的空洞,也许得知他救了最后之作下决定保护所有御板开始,不知喜欢源于何时,当她明白后,他已经占据她的内心,她只想陪他走在一个人的单行道,让他不再孤单。

    一方通行看着正向他走来的漂亮的新娘,他的女孩,御坂美琴。

    没有遇见她以前,他从未奢望过未来有人相伴,但是自从那抹茶色出现在他的眼里,他的眼中自此出现了浓烈的色彩,那一抹茶色再也没有离开他的眼中,就像一道亮光照亮了他的单行道一样,自此他的眼中只有她。

    婚礼进行曲仍在继续,她已经走到了他的面前,她的父亲看着他,把她的手交给了他,他牵着她转过身走到神父面前。

   两人四目相对,神父拿起手中的誓词,看着眼前的郎才女貌的新人,开口

   神父:“你愿意娶这个女人吗?爱她、忠诚于她,无论她贫困、患病或者残疾,直至死亡。Doyoy(你愿意   吗)?”

   一方:“I do(我愿意)!” 

   神父:“你愿意嫁给这个男人吗?爱他、忠诚于他,无论他贫困、患病或者残疾,直至死亡。Doyou(你愿意吗)?”

   美琴:“I do(我愿意)!”

   神父:“请新郎新娘交换戒指。”

   一方与美琴两人互相抬起彼此的手,交换了戒指。

   神父:“现在新郎可以亲吻新娘了。”

   一方吻住了他的新娘,美琴紧抱住她的新郎。

  看着眼前相拥的两人,御板旅桂想起少年当初牵着女儿的手,站在他的面前,一向骄傲的第一位低下了他的头,认真的说到“请放心把美琴交给我吧!”那时的他是不想同意的,可是面对少年的认真坚持的眼神,和对他女儿深深的爱意,他选择把女儿交给他,但是还是不甘心啊!!!

 
 

十年后

   “妈妈,你和爸爸为什么会在4月1日举行婚礼呢?”白发的男孩躺在茶发女人的腿上,好奇的问道。

    “因为那天是一个值得纪念的日子”已为人妻人母的美琴轻轻的抚摸着和与他父亲相同发色的儿子的头发。

    “臭小子,你给我下来!!那是老子的女人!!”旁边站着和男孩有着七分相似的白发男人,正咬牙切齿的看着躺在他亲亲老婆腿上的儿子。

    “我不,这是我妈妈,哼,略略略”白发男孩调皮的吐吐舌,转头抱住美琴的腰,开启和一方同样的能力,甚至可以把美琴也包涵在里面。

      “美琴,把他放下来!”一方恼怒想伸手抓住占他老婆的臭小子,可是这个继承了两人天赋的臭小子能力都快超过他这个第一位了,要不是担心他老婆会受到两人夹击,他早就揍得臭小子爹娘都不认识了。

      美琴摊摊手表示无能为力,她早就没有她儿子厉害了,还是让这爷俩自己玩吧。

     “臭小子,给我下来,不然明天没有零用钱。”

     “妈妈会给我,再说了钱都在妈妈手里,你没有。”

     “臭小子,你是不是欠揍?”

     “你来啊,你来啊,你又打不到。”

       一方通行气的站在白发男孩反射圈的外面和男孩对吵,男孩调皮的怼着他的父亲,美琴看着眼前的幼稚的一对父子,幸福的笑了起来。

 
 

       

       为什么在愚人节结婚?

       因为啊,那一天是他们在一起的日子啊。

 
 

———————————end——————————

 
 

       

 

评论(10)

热度(251)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