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celeRail

【方琴】南柯一梦

  CP:一方通行&御板美琴

    睁开双眼,御板美琴和往常一样看向床边的闹钟,不知为何,她感觉到了点违和感,扫过闹钟旁的照片,美琴吓得坐了起来。

   “美琴?”旁边一个低沉熟悉的嗓音响起,美琴惊恐的转头看向旁边,上条当麻揉了揉眼睛,打了个哈欠也坐了起来。

   “美琴,你怎么了?”上条当麻疑惑的看着面色惊恐的美琴。

   “你,你,你怎么在这?”美琴一只手抓住被子被子,一只手颤抖的指着上条当麻问道。

  “哎~这是我们家,我不在这在哪,美琴你怎么了,怎么问些奇怪的问题?”上条当麻疑惑的摸了摸头。

   听到上条当麻的话,美琴愣在了哪里,不对,不对,这不对,我是结婚了,可是对象不是上条当麻,是那个傲娇毒舌的第一位。

  “美琴你清醒一下,我去做早餐了,有什么事等会吃饭说。”上条当麻看美琴没有回答,起身穿衣离开了房间。

   美琴扭头看着床头今她震惊的图片,上面还是一男一女,熟悉的场景,不熟悉的人,她身边那个爱穿黑白条纹休闲服的白发红眼少年换成了现在白衣黑裤的黑发少年。美琴双手抱膝,脑袋低在腿上,思考着到底哪里出现了问题,为什么一觉醒来枕边人换了人?

“美琴,吃早饭了。”上条当麻的声音从客厅传来,美琴从思考的状态中醒来,决定出去找找线索,看看到底为什么变成了现在模样,是不是他在和她开玩笑,可是她清楚,不是他,因为她是多么的了解他,他就是一个大醋坛子,怎么可能会和她开这样的玩笑,所以现在的她才是如此的焦急,害怕。

  美琴穿好衣服,洗漱好,来到了客厅,从卧室来到客厅的这一段路程,让她更加明白这不是他和她的家。

   他们家是冷色调混合暖色调的空间,而这个纯暖色调的空间,明显不是他喜好的风格,还有他们家时常飘散的咖啡香,因为他喜欢咖啡。尽管他们结婚以后,他听她的话不喝咖啡,可是为了他少数的喜好,她学会了自己煮咖啡,因此他们家里会有着淡淡的咖啡香,这个空气中充满饭菜香的地方,根本不对,这不是他和她的家。

  美琴来到餐桌旁,坐了下来,愣了一下,看着眼前熟悉的菜色,都是她喜欢的东西。

“好了,我们开吃吧”上条当麻放下手中的最后一个菜色,在美琴对面坐了下来,拿起筷子“我开动了。”

  “我来动了”美琴端起碗吃了起来。

  早饭结束,美琴本打算去洗碗,可是上条当麻快她一步,收拾碗筷,已经开始洗碗了。

  美琴拿起抹布,正准备擦桌子时,上条当麻快速的抢过美琴手中的抹布,擦了起来,“美琴,我来就好,这一般都是我的做的事,你在那边看着就好。”

  美琴愣了一下,回到了客厅,坐在沙发上,回想起,今天之前,昨天,她还在和她家白毛抱怨他不体贴,说如果她对象不是他,她一定会找一个体贴她的人,当时的他,嘲讽鄙视的看了她一眼,眼中充满着’你在做梦’的含义,她抄起身边的枕头和他打闹了起来。

   现在的她遇见了体贴入微的人,她却没有一点幸福感,因为他不是她心里的那个他。

   上条当麻临走前叮嘱美琴“美琴,你今天看起来有点不舒服,就在家好好休息,等我回来,我出门了。”收拾好东西后,就穿戴整齐出门了。

   美琴目送上条当麻离开后,随即也出去了,看着眼前熟悉的环境,她决定去找他,那个白发少年,那个把她放在心尖上的人。

   美琴快步的走向记忆中他经常去的地方,果然在公园一处的贩卖机旁看见他正在买饮料。

   美琴激动的快步走向前,脱口而出“一方”,在他转身的那一刻,美琴停下了脚步僵在了那里,那不是她的男孩。

   “嗯?”只见那贩卖机前的少年转过身来,眼里都是冷漠和疑惑,那双不俱感情的双眼扫视了她一眼,看她许久没有再出声,少年嗤笑了一声,走过她的身边。

   茶发少女失落的走向公园旁边的躺椅上,坐在上面,看向天空,双眼失去了色彩,她可以不在乎其它人眼里没她,可是他的眼里没她,她就好像失去了灵魂一样,在白发少年面对她眼里不在有她身影的那一刻,她觉得世界好像失去了色彩,心痛到不能呼吸。

  “美琴,该回家了。”上条当麻在下班回来的时候,在路过的公园看见瘫在椅子上失神的美琴,感觉今天她很奇怪,顾不得思考上前叫了她一声。

   听到声音,美琴回过神来,站起身,看着已经暗下来的天色,跟着上条当麻回去了,回到公寓,吃过晚饭,她抱膝斜躺在沙发上,心里抓狂,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事情会变成这样!!她想她的少年了。

  上条当麻收拾好餐盘,回到客厅看见了满脸含泪已经睡着的美琴,叹了口气,把美琴抱回了房间,盖上被子。

  第二天

  美琴不想睁开双眼,不想面对,但她还是睁开双眼,习惯性看向床头,愣了一下,瞬间高兴了起来,流下了眼泪,她看见了熟悉的照片,她快速的转身包住身边的人,

“啧,怎么了?”耳边响起了熟悉的不耐烦的声音,似是感受到她的泪水,少年回抱住她,轻轻的抚摸着她的背,轻轻的拍了拍。

  “做噩梦了?”少年的声音还是以前的音调,可是还是能从中间感受到他独特的温柔。

   一方通行感到怀中人轻轻的点头,只是依旧抱着她,轻拍着她,安抚着心上人的情绪,他已经很长时间没有见过她的眼泪了,她的梦里到底发生了什么?把她吓成了这样,是不是又想起了实验的事情,可是她不是已经接受并且早就看开了吗?一方边思考边安慰怀里的人。

  待情绪缓和下来以后,美琴抬头看向抱住她的少年,他的眼中有着一个哭红着双眼的女孩,他的双眼有着温度,对她独有的温度,她开心的笑了。

  一方奇怪的看着怀里的突然又笑了起来的少女,发觉他是一点都不明白他的女孩了,习惯性开口嘲讽道“电磁炮,你是不是傻。”

  听着少年熟悉的嘲讽语气,美琴开心一笑,搂住少年的脖子,亲了少年一下,抱紧了他,在他耳边低声道“还好,还好,只是一个梦,你还在,你还在,你……”

   因为美琴的突然主动,一方愣一下,回过神来就听见了美琴低声的呢喃,虽说他不知道她发生了什么,可他还是感觉到了她的害怕,他紧紧的回抱了她,在她的耳边轻声的说了一句“笨蛋,我一直在。”

————————End————————

注:这是笨作者突然想起来的一个设定,假设原本世界一方通行和御坂美琴是一对,美琴到了平行世界,而平行世界她和上条当麻一对,这时的她的心情。

南柯一梦是指做了一场大梦或是空欢喜一场,本文的含义是前一个,这个南柯一梦不是美琴想要的南柯一梦。

感谢观看(❁´ω`❁),写的不好还请见谅。

评论(8)

热度(257)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